晴時多雲

日職》春訓練打狂開轟 火腿大物清宮幸太郎身體不適就醫

2018/02/22 20:00

日本火腿大物新秀清宮幸太郎。(取自日本火腿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大物新秀清宮幸太郎昨天在二軍春訓打擊練習時,狂敲14轟,超越清原和博、松井秀喜和大谷翔平等名將的紀錄,不過,今天他卻因身體不適,提前結束練習,並到醫院就醫治療。

清宮幸太郎昨天在自由打擊時,57次揮擊中,有14球越過全壘打牆,包括5發場外轟,這是他1月18日手指受傷後首次練打,他目前仍被禁止全力揮棒,仍轟出許多深遠飛球。

今天清宮幸太郎繼續練打,51球中有12發飛越全壘打牆,其中有5發場外彈,但之後他就因身體不適,提前早退,並前往醫院。根據日媒報導,清宮幸太郎是得了急性腸胃炎,已打點滴接受治療。

日本火腿隊將在2月28日、3月1日,與Lamigo桃猿進行「Asia Friendship Series in Hokkaido」交流賽,雖然火腿尚未公布參賽人員名單,但清宮幸太郎應會入選。(更新時間:2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