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近況糟糕!兵工廠不敵布萊頓 苦吞4連敗

2018/03/05 2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9輪,「槍手」兵工廠做客迎戰布萊頓。布萊頓靠著鄧克(Lewis Dunk)與穆雷(Glenn Murray)兩人雙雙入球,終場以2:1擊敗兵工廠,送給槍手自2002年10月以來的首次4連敗。

上半場第7分鐘,鄧克在門前一記推射替布萊頓首開紀錄。緊接著第26分鐘,哥斯(Pascal Gross)右路送出精準長傳給到禁區,穆雷頭槌破門得分。上半場不到30分鐘,布萊頓已取得2球領先。

比賽來到第43分鐘,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接獲扎卡(Granit Xhaka)的傳球並攻進加盟後的第2顆進球。可惜的是兵工廠下半場始終欠缺臨門一腳,終場以1球之差不敵布萊頓。

這場輸球也是兵工廠自2002年10月以來首次在各項賽事中遭遇4連敗,也是槍手自1925年以來首次在頂級聯賽中輸掉新年前4場客場比賽。此外,兵工廠已經連續11場英超聯賽皆有失球,同時球迷要求總教練溫格(Arsene Wenger)下台的聲音不絕於耳。

賽後,兵工廠以45分積分排在第6位,落後第5名的切爾西8分與第4名的死敵熱刺多達13分,本季保4的目標已漸行漸遠。

鄧克替球隊打破鴨蛋。(路透)

總教練溫格(左)面對球隊輸球,顯得落寞。(路透)

球迷要求溫格下台的聲音此起彼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