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蔡辰威兩任期滿 今交棒新任理事長

2018/03/10 17:36

蔡辰威(左)正式卸任,葉政彥(右)接任田協理事長,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見證。(田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田徑協會今天舉行第12屆會員大會與改選,經由間接選舉,35位新任理事選出新任理事長,由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接任。

田協前理事長蔡辰威兩任、8年任期滿,他不戀棧,日前公開表態支持葉政彥,今天兩人見面,葉政彥正式接下印璽,成為新任理事長。

葉政彥出身企業家,長期贊助體育不遺餘力,當選感言提到當選田協理事長後,一定會延續蔡理事長政策,繼續支持田徑協會,尤其是基層選手教練的經營。

葉政彥提到,今年的亞青田徑賽、青年奧運會、亞運會的培訓,將挹注經費全力支援,今年各項賽事都能創造良好成績,再創世大運優異佳績。

掌管整體會務的秘書長一職,葉政彥續聘王景成秘書長留任。

35席新任理事中包含7位運動員理事,分別有「鉛球王子」張銘煌、昔日標槍王子周宜辰、前100公尺紀錄保持人劉元凱、男子拳馬紀錄保持人許績勝、男子1500公尺紀錄保持人黃文成、桃園高中教練曾孝生、高雄市正興國中教練蔡亞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