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一個動作激怒湖人隊 名帥痛批:不尊重對手(影音)

2018/03/11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湖人、金塊之戰雙方打的火爆,金塊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因引發不尊重對手的爭議行為,賽後遭湖人教頭華頓(Luke Walton)痛批。

事情發生在昨天的金塊主場,當時僅剩20秒比賽就將結束,握有7分領先的金塊勝券在握,只不過穆雷仍對湖人進行抄球並發動快攻,此舉引發湖人不滿,總教練華頓更闖進場內對穆雷咆嘯,還賠上一次技術犯規,最後由穆雷站上罰球線賺進1分。

賽後華頓不滿的對穆雷表示不解,他說:「這已經是他第2次對我們這麼不尊重,而且他還對我們的球員不斷噴垃圾話。」

事實上,去年12月2日穆雷也有一次不尊重對手的行為引發爭議,巧合的是當時對手也是湖人,穆雷在讀秒階段故意運球繞過波爾(Lonzo Ball)挑釁,最後他被2名湖人球員包夾,雙方險些爆發衝突。

對此當時的受害者波爾表示,「我們都記得他上次幹的好事,那是個極具挑釁意味的動作,但就像我說的,不管他做什麼,我們都不會隨之起舞。」

不過穆雷全盤否認湖人隊的指控,他為自己辯護:「我是很有競爭心的球員,你知道嗎?我們是要打季後賽的,且剛剛終止2場失利,所以我們必須要甩開低潮,並打出一點火花,其他球隊可能比較敏感,但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就繼續打好我的比賽,接受一切挑戰。」

金塊教頭馬龍(Michael Malone)則指出,自己當時沒注意到場上狀況,沒看到子弟兵是否有不當的行為,但他說會找時間看影片了解,若湖人所說有理,再找穆雷談談。

穆雷(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