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打擊陷入低迷 天使教頭點出原因(影音)

2018/03/15 14: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打擊上發揮不如預期,至今打擊率僅1成,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認為,大谷面對內角球感到掙扎,腳移動太多。

大谷翔平此戰有3次打擊機會,首打席遭觸身球,第二打席擊出內野飛球出局;第三打席面對35歲老投手托瑞斯(Carlos Torres),大谷遭變化球吊到吞下三振,這也讓他在熱身賽打擊率跌至1成,至今20打數僅有2支安打。

天使打擊教練辛斯基(Eric Hinske)表示,「這對他來說是好事,他在那奮戰,嘗試要好好擊中球,我幫他縮短一點揮棒軌跡、縮短踢腿的移動幅度,讓他能應對內角球。」

「看起來他面對內角球很掙扎,腳移動太多了。」索夏表示,大谷翔平的揮棒很好,「重點就是揮棒時機,就算很多打者一樣,他會找到方法,打擊的機制上他沒有問題。」索夏指出,「大谷有信心找到方法解決,我們也有信心他能找到。」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