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三局大戰精疲力盡 戴資穎受訪好喘讓網友心疼

2018/03/18 11:35

戴資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四強戰,世界球后戴資穎鏖戰64分鐘,最後以21:15、20:22、21:13力退中國新希望陳雨菲,寫下雙方對戰的7連勝,連兩年闖進決賽。賽後戴資穎接受訪問時,相當疲憊,表現也相當痛苦,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

影片請點此

談到第二局輸掉,戴資穎表示,「自己有一點比較急,想要兩局就結束比賽,球質沒有打得這麼好,因為自己打得過於急躁,後面的時候,就希望自己多一點耐心,但分數追上來,沒辦法守住她的攻擊,所以第二局就輸了。」

戴資穎表示,「到了第三盤雙方消耗很多體力,看誰的球更有穩定性,還好後面自己有堅持住。」

連兩年打進女單冠軍戰,戴資穎說,「我覺得很高興過了一年再來到決賽,比賽的感覺非常好,大家都很幫我加油,今天對雙方都是很精彩的比賽,希望明天可以持續表現。」

不過,影片中可見戴資穎呼吸不順、喝大口水,看起來相當疲憊,有網友就說,「小戴賽後訪問看起來很累,身體不太舒服的感覺」、「小戴感覺超累比完馬上喝完能量飲訪問前還乾掉水訪問途中表情滿痛苦的。」

陳雨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