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安打封鎖暴力猿 中信兄弟熱身賽開胡

2018/03/18 22:55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賽前熱身賽一勝難求的中信兄弟,今晚面對Lamigo桃猿隊,投手群表現特別亮眼,7位投手接力,合計僅讓桃猿隊擊出1支安打,終場5:0搶下勝利,終止公辦熱身賽3連敗。

中信兄弟推出蔡齊哲先發,之後依序交給洪宸宇、陳琥、楊達翔、鄭佳彥、張凱倫和楊志龍,其中陳琥登板主投1局,面對林承飛、藍寅倫和郭嚴文,連續投出3次三振,表現最亮眼。

Lamigo桃猿隊則打得悶,僅2局上陳俊秀敲安,其餘打者多數無功而返,主砲王柏融則是2度被保送、1次觸身球,4次打席僅1打數,難以發揮。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今晚投手群挺身而出,球的位置、進壘點都不錯,至於去年以先發角色培養的陳琥,史總說,今天主要是想測試他能否面對一軍張力,因此只讓他投一局,「有時二軍的年輕先發,不一定之後會完全朝先發投手養成,是為了培養他的球種,但如果他能很穩定的控制3個球種,就有先發的機會。」

中信兄弟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吳明鴻表現不俗。(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陳子豪。(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吳東融。(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陳琥。(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左)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