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元備戰季後賽 學姊溝通成助力

2018/03/21 20:42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本週進入例行賽最後一循環,今首戰由前兩名的國泰與台元交手,儼然成為「冠軍賽前哨戰」,衛冕軍國泰在陳鈺君繳20分帶領下,以85:67獲勝。

台元靠著蔡佩真及吳盈潔聯手,勉強咬住衛冕軍國泰,上半場打完以6分落後,易籃後國泰單節打出28:16攻勢,一舉拉開。

台元今落敗後和第3名的電信僅有0.5場勝差,倘若稍晚電信贏球,兩隊將沒有勝差,明天對上台電得贏球才能篤定晉級冠軍戰,對此教練周泓諭表示,還是希望球員的穩定度能夠提高,自己贏球就不用看別人臉色。

周泓諭也提到,球員的心態得要再調整,不過因為自己是男生,與隊上球員多倚靠學姐們幫忙溝通,「包含佩真、君儀幾個經驗比較好的學姐,都會在會議上協助溝通。」

此役「阿盜」吳盈潔繳全隊最高16分、4籃板,劉希曄14分次之,阿盜表示,最近身體疲勞的問題明顯,出手狀況確實不太好,希望能趕在季後賽前調整回來,她也透露,學姊蔡佩真、張歆可也不斷提醒、鼓勵她,給她不少幫助。

國泰陳鈺君拿下全場最高20分、3助攻,鄭伊秀15分次之。

台元吳盈潔(左)搶下籃板。(記者黃耀徵攝)

台元蔡佩真外線出手。(記者黃耀徵攝)

台元劉希曄切入。(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楊晴搶籃板不慎跌倒,頭部撞到地板動彈不得。(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陳鈺君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林育庭外線出手。(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鄭伊秀嘗試切入。(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以85:67擊敗台元。(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