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離開才知道工作辛苦 陽冠威想拚回職棒

2018/03/22 18:36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晚上6點在桃園球場Lamigo桃猿對崇越隼鷹熱身賽,崇越陣中有個熟悉的身影,他是前富邦悍將打者陽冠威,目前隨隊練習,有機會在6月簽約加盟崇越,陽冠威說,「有機會的話,希望能重回職棒。」

2015年陽冠威敲出單季新高的11轟,去年僅出賽33場,球季結束遭富邦釋出,他先到外面工作,從事路面養護、修護工程,期間也曾到台北市成棒隊測試,但未獲錄用,因業餘時期待過崇越,過年前便隨段練習至今,未支薪。

「在外面工作自由,也知道辛苦,但真的很累。」陽冠威表示,做路面工程不但辛苦,有時候還會輪大夜班,從晚上8點到隔天早上5、6點才下班,日夜顛倒,「打職棒壓力雖大,但絕對不會比外面工作累。」

崇越隼鷹陽冠威(中)。(記者陳志曲攝)

陽冠威說,本來已不打算再打球,但想到他打那麼多年了,這是最熟悉的工作,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以捕手身分拚回職棒。

不過,陽冠威盼回職棒的路程艱辛,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目前有陽冠威和潘庭豐這兩位前職棒球員隨隊練習,礙於目前陣中已登錄5名前職棒選手,暫無缺額,還要等3個月審核期,接下來甲組成棒春季聯賽確定無法上場,最快要等6月才能簽約。

春季聯賽結束,接下來成棒大賽是9月協會盃,等於未來半年陽冠威都無法在正式比賽登場,不過他的想法很正面,「就先把自己練起來,之後好好表現,能否打亞運其實沒差,目標是回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