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WGC-Dell比洞錦標賽第2天 球王D.強森確定淘汰

2018/03/23 12:07

球王D.強森提前確定淘汰。(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WGC-Dell比洞錦標賽第2天,球王D.強森今天仍無起色,對戰加拿大的哈德溫剩3洞輸4洞,連續兩天吞敗仗,D.強森提前確定淘汰。

WGC-Dell比洞錦標賽向來容易出現高位種子選手爆冷出局的結果,只是沒想到身兼球王、第1種子和衛冕者的D.強森,前兩天對戰都輸。

目前大會前4種子選手,除了D.強森淘汰,第3種子朗姆也無緣16強,他在前兩天的戰績是1和1敗,這組的泰國選手阿菲巴蘭拉特已連奪兩勝,最有可能出線。

第2種子J.湯瑪斯連奪兩勝,明天將和義大利的F.摩里納利爭奪分組第1,J.湯瑪斯今天以剩1贏3擊敗卡載爾。第4種子選手史畢斯同樣兩勝到手,今天他以剩2贏4擊敗中國的李昊桐。史畢斯明天將對戰同樣兩勝的瑞德,獲勝的一方將跨步進入16強戰。

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今天一號維持小幅領先,最後剩1贏2,扳倒委內瑞拉的維傑格斯,保住一線生機。

球王D.強森。(法新社)

球王D.強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