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砲手開轟完離奇扭傷 水手總仔快瘋掉

2018/04/01 13:02

水手隊重砲手克魯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戰開轟、手感火燙的水手隊重砲手克魯茲(Nelson Cruz)在今天與印地安人之戰,走出休息區時竟然不小心滑倒,導致右腳踝扭傷,雖然在初步X光檢查後證實並沒有傷及骨頭,不過對於目前傷兵如潮的水手來說,無疑又是一大噩耗。

此役6局上,克魯茲面對印地安人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時,先轟出一發兩分砲,不過隨後回到球員休息區時,卻在不小心滑了一下,右腳踝整個大「翻船」,儘管初步檢查暫無大礙,但球隊仍將安排將在明天讓他進行MRI的檢查,也暫時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水手日前飽受傷兵困擾,包括左外野加梅爾(Ben Gamel)、四號外野手埃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補手祖尼諾(Mike Zunino)、投手菲爾普斯(David Phelps)和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

而陣中5屆明星球員、生涯325轟的主砲居然是用這種離奇的方式意外受傷,讓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都快瘋了。

「當我聽到(克魯茲扭傷)的時候,我都快要吐出來了,」塞維斯無奈地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從春訓期間到季初我們就不斷碰上傷兵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