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首輪開打!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4/15 06:28

「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你送上今日賽事

NBA季後賽首輪開打!早上8點由七六人坐鎮主場迎戰熱火。七六人當家控衛西蒙斯(Ben Simmons與熱火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之間的對決絕對精彩可期!

另外一場將在早上10點半由鵜鶘客場挑戰拓荒者。鵜鶘主力大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能否領軍抵擋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的攻勢呢?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MLB例行賽方面,早上7點由天使出戰皇家,昨天敲出2支安打的大谷翔平,今天能夠延續好手感助打出好表現嗎?另外,早上7點還有海盜出戰馬林魚,以及9點由響尾蛇迎戰道奇的比賽,場場精彩,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CPBL例行賽今天仍然兩地開打,台南球場由統一獅主場迎戰桃猿。統一派出近況火熱的江辰晏先發,爭取本季個人三連勝。桃猿則派出同樣要嘗試拿下三連勝的克恩三世主投。

洲際球場由兄弟主場面對富邦悍將。兄弟推出蔡齊哲先發,而悍將則派出兄弟棄將陳鴻文主投,前一場陳鴻文面對兄弟7.2局無失分,表現精彩,今天的他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SBL季後賽持續開打,晚間7點同樣由金酒迎戰璞園。昨天聽牌的璞園,今天希望能夠再接再厲奪下冠軍戰門票,而金酒中鋒拉莫斯能否跳出來助金酒扳回一城呢?喜愛SBL的球迷們請記得準時收看囉!

日職例行賽方面,下午1點有3場比賽帶給球迷朋友。分別是巨人主場迎戰廣島、軟銀面對羅德,以及養樂多客場迎戰阪神虎。喜愛日職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NBA季後賽

08:00 馬刺@勇士 緯來體育(D-Live)

08:00 熱火@七六人 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鵜鶘@拓荒者 緯來體育

MLB例行賽

07:00 天使@皇家 FOX體育1台

07:00 海盜@馬林魚 民視無線台

09:00 響尾蛇@道奇 民視第一台

CPBL例行賽

17:05 桃猿@統一獅 FOX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1台、CPBLTV、愛奇藝

17:05 富邦@兄弟 緯來育樂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CPBLTV

SBL季後賽

19:00 璞園@金酒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3台

NPB例行賽

13:00 廣島@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

13:00 羅得@軟銀 FOX體育1台

13:00 養樂多@阪神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