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想續留勇士 但不願再次降薪

2018/04/15 09:23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ESPN》報導,勇士當家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放棄執行球員選項,這將使他在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而杜蘭特在受訪時表示,他想續留勇士,但還沒決定是否要降薪。

據消息人士透露,這位2017總決賽MVP選擇拒絕執行球員選項的主因,是因為他想重新和球隊簽下一份長約。對此杜蘭特表示:「我也不知道今夏事情會如何發展,很多人都說我想要簽長約,但那都是鬼扯。我想留在這裡繼續成長,畢竟錢不是我做決定的主因。我會試著做最好的決定,也希望球隊也能做出可以匹配的選擇,我們會去好好談談相關細節。」

被問到會不會和去年休賽期一樣,選擇降薪1000萬美金(約2.9億台幣),杜蘭特說:「少拿1000萬美金,這會是個好決定嗎?去年降薪在當時是個好決定,但對我而言或許不是一個好的先例。現在他們會想繼續占我便宜,我懂這些事情,而現在我也會試著去掌控好我自己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