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陶鎔昨開轟給爸媽看 今重回先發陣容

2018/04/15 17:11

中信兄弟曾陶鎔。(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昨天中信兄弟曾陶鎔9局下代打轟3分砲,苦主是伍鐸,讓球隊免於被完封,跑回本壘曾陶鎔對觀眾席比出愛心手勢,他解釋,「我已經很久沒打全壘打了,因為爸媽來球場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在現場看我打全壘打,才會朝他們的方向比愛心手勢。」曾陶鎔上次開轟是去年8月3日。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兄弟雖以3:11大比分落敗,不過賽後全場兄弟球迷大喊「曾陶鎔!曾陶鎔!」形成罕見輸球卻獲得球迷大聲喝采的場景,曾陶鎔感性地說,「很開心球迷一直支持我們,即使球隊輸球了,還能因為全壘打讓他們這麼開心,謝謝球迷的支持。」

本季曾陶鎔多半從板凳出發,今天回到先發陣容,打第6棒、鎮守三壘大關,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解釋,昨天曾陶鎔開轟,加上打擊練習所展現出來的東西,讓他自己爭取到先發位置。

過去曾陶鎔打擊罩門明顯是外角低的變化球,對於這個弱點,曾陶鎔當然也知道,做了很多強化訓練,史總說,「其實不只曾陶鎔,大部分打者對於外角低的變化球都打不好,所以今年春訓我們特別用發球機,投很多外角低的滑球和曲球軌跡讓打者訓練,讓他們判斷什麼角度進壘是好球還是壞球,該不該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