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本週主場戰兄弟 復仇者聯盟來襲!

2018/04/16 20:07

富邦悍將主題日與漫威電影合作。(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在洲際盛大首映的中職經典大戲「富仇者聯盟2」,本週五(20日)起將回新莊推出第3集,富邦悍將回主場再戰中信兄弟,而富邦悍將也搭上熱潮,與最新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合作,邀請所有球迷化身為漫威超級英雄蒞臨新莊棒球場,體驗滿滿的復仇者聯盟風味。

富邦悍將4月21至22日將於內野隨機發放象徵無限寶石的六色彩蛋糖,邀請球迷進場收集寶石匯聚力量,為無限之戰主題日帶來勝利能量,快上活動網址安排英雄守位黃金陣容(https://qsear.ch/62a02d),或是揪團進場看球收集無限寶石,就有機會獲得「復仇者聯盟 :無限之戰」電影票,讓你場內場外都能享受「復仇」的快感!

廣受眾多家長喜愛的兒童節主題日「小小悍將就是我」走秀活動好評再加碼,22日富邦悍將主場賽前將另舉辦「小小悍粉變裝漫威英雄」開球活動,家中的小悍粉有機會參與難忘的開球儀式,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詳情請見富邦悍將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