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山口俊9局完投狂飆14K 巨人踢館DeNA止敗

2018/04/17 23:31

山口俊飆出生涯新高14K,完投9局拿下第二勝。(取自讀賣巨人F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戰況低迷的讀賣巨人隊,今在客場出戰橫濱DeNA,在先發投手山口俊完投9局送出14K,被敲5支安打僅失2分優質先發帶領下,助巨人以3:2踢館DeNA,終止2連敗。

三局上巨人就靠著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揮出左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不過三局下山口俊控球出現問題,先被大和敲安上壘,接著四壞保送筒香嘉智,又被連續敲出兩支安打失掉兩分;不過巨人在六局上攻勢再起,靠著龜井善行的兩分砲超前比分。

葛雷諾陽春砲助巨人先馳得點。(取自讀賣巨人FB)

龜井善行敲出超前比數的兩分砲。(取自讀賣巨人FB)

而山口俊在三局被敲安打掉分後,馬上穩下心來展現驚人壓制力,第四局之後再也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一口氣連續解決17人,不給對手任何站上壘包的機會,終場巨人就以3:2擊敗DeNA,不但終止自己二連敗,也斷了橫濱DeNA的連勝之旅。

完投九局,霸氣飆出生涯新高14次三振的山口俊也收下個人本季第二勝。山口俊在前年季後以4年8億日圓加盟巨人,但去年因傷直到6月中才上一軍,結果7月開生日趴在酒後鬧事傷人,更遭到球團處以禁賽及罰款、扣薪處分。為了展現決心,山口俊去年11月在巨人二軍球場自主調整,就表示已不再喝酒,將努力調整心態和體能,看來也在本季收到不錯的成效。

山口俊。(取自讀賣巨人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