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黃暐傑中繼2局收本季第2勝 張育成替補敲勝利打點

2018/04/19 12:29

黃暐傑。(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響尾蛇高階1A的台灣好手黃暐傑今天在戰巨人高A之戰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印地安人隊3A的野手張育成替補上場,敲出球隊勝利打點。

開季前兩場出賽各失4分的黃暐傑,近兩場表現回穩,此役在6局上,球隊3:5落後時登板,收拾前任投手1、2壘有人、無人出局的殘局,他先被敲出高飛犧牲打,再送出三振,雖然接著投出四壞球,但讓下一名打者擊出二壘飛球形成3人出局,未再失分,隊友則在下個半局猛攻6分,一舉超前。

7局上黃暐傑再上場,更連飆2次三振,讓對手3上3下,響尾蛇終場以9比6贏球,黃暐傑收下本季第2勝,防禦率11.42。

張育成今天在與紅襪隊3A比賽中未先發,6局上替補鎮守游擊,6局下第一打席敲出高飛犧牲打建功,為球隊攻下第1分,但第8局打擊吞下三振,印地安人隊靠著第7局再添1分,終場2比0完封紅襪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