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手故意踩面罩 恩比德:我們準備了50個!(影音)

2018/04/20 21:00

安比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6人主力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復出戴上防護面罩攻下23分7籃板3阻攻,帶領球隊以128比108撲滅熱火,比賽中還發生面罩掉在場上被踩的插曲,賽後恩比德不忘回嗆溫斯洛(Justise Winslow)。

恩比德的面罩在比賽中不小心掉落在地上,溫斯洛在撿起前還刻意踩了一下,並用手折了一下,這一幕在網路上也引起一番熱議。

「我看到他踩我的面罩,而且還想把他折壞,但是他不知道,我們準備了50個!」恩比德說,「想要打敗我們,這樣做是不夠的,我會成為熱火的夢魘。」

兩人在比賽中還上演互搧火鍋的戲碼,對於第4節封阻對手的出手,恩比德得意的說,「因為他在搧鍋的時候說了很多話,我很高興我也用火鍋回應他,讓他能夠閉嘴,我想你們不會真的想跟我說垃圾話的。」

恩比德過去因左眼傷勢缺陣,一直到今天的第3戰登場,生涯首度打季後賽就有亮眼演出,賽後也獲得76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的讚賞,「我對他今天場上的表現感到驕傲。」

76人系列賽暫以2勝1敗領先熱火,第4戰將在台灣時間本周日(22日)於邁阿密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