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洛提奇狂砍30分 鵜鶘主場退拓荒者率先聽牌

2018/04/20 12:15

米洛提奇(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天坐鎮主場迎戰拓荒者,在鵜鶘以2:0領先系列戰的情況下,紐奧良「鐵拳兄弟」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繳出個人生涯季後賽新高的30分外帶8籃板,幫助鵜鶘以119:102擊潰對手,率先取得3:0聽牌的絕對優勢。

比賽一開始米洛提奇和隊友J.哈勒戴(Jrue Holiday)就展現火燙手感,頻頻在三分線開炮,而首節末段更是靠著朗度(Rajon Rondo)的穿針引線,打出一波20:2的攻勢,第一節就創下了16分的領先。次節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雖跳出來分,卻依然無法縮小分差,上半場打完拓荒者45:64落後鵜鶘19分。

麥考倫。(今日美國)

下半場鵜鶘靠著米洛提奇和一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持續撕裂對手防線,反觀拓荒者卻依然不在狀況內,而也因為比分差距過大,雙方早早就換下主力,比賽就此宣告終結。終場鵜鶘119:102大勝對手,系列賽以3:0領先拓荒者,距離晉級下一輪只有一步之遙。

A.戴維斯。(法新社)

鵜鶘A.戴維斯28分11籃板、米洛提奇30分8籃板、朗度16分5籃板11助攻、J.哈勒戴16分7助攻。

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20分3籃板、麥考倫22分3助攻、阿米努(Al-Farouq Aminu)21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