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茶壺風暴一觸即發? J.帕克不滿意上場時間

2018/04/20 14:55

J.帕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被視為公鹿希望的2014年榜眼J.帕克(Jabari Parker),在日前對陣塞爾提克的比賽中,因上場時間過少的關係,他在受訪時向媒體表示,自己對球隊這樣的安排感到相當沮喪。

J.帕克在受訪時透露,自己目前獲得更多上場時間的唯一辦法,就是去獲得總教練的青睞,但他不認為自己有做到這點。他說:「我是一個人,而我有權利對此感到沮喪。為了這一次季後賽,我已經等了足足2年了。」

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談到J.帕克第一戰僅有14分鐘的出賽時間時,他表示自己不記得此事:「我唯一有印象的事是我們輸了。而這不只跟上場時間或季後賽有關,而且和贏球有關,接下來我們要捍衛主場,而這是最重要的事。我們得和J.帕克好好談談,希望他能幫助球隊,現在是季後賽,而我們可沒有時間處理每一件事。我認為一旦大家只要擁有同樣的目標,比賽對會變得更容易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