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怪力男! 教士菜鳥扛出本季最遠最速轟(影音)

2018/04/21 15: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國聯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開季火力不如預期,今天對藍鳥擊出本季第4發全壘打,終止個人連50打席沒開轟記錄,而另一場教士對響尾蛇的比賽,教士23歲菜鳥科爾德羅(Franchy Cordero)扛出489英呎大號全壘打,刷新聯盟本季最遠開轟紀錄。

去年屢屢扛出超大號全壘打、頻頻刷新聯盟最遠開轟紀錄的史坦頓,本季至今砲火不如上季猛烈,甚至頻遭三振被洋基球迷無情狂噓,今天主場對藍鳥的比賽,史坦頓在第三局扛出右外野兩分砲,個人連50打席未開轟的記錄畫下句點,這是史坦頓本季個人第4轟,飛行初速110英哩、飛行距離僅377英呎。

連50打席未開轟僅是史坦頓生涯第9長記錄,史坦頓最高紀錄是2011年、連27場共93打數沒有擊出全壘打,上季最長為連續55打席未開轟,但史坦頓以單季59轟刷新聯盟紀錄。史坦頓表示球隊的共同目標就是奪冠,對他而言,他上場就是為了要有所貢獻,談到自己的近況調整,史坦頓說:「就是逐步累積、試著把事情簡單化,盡可能隔絕所有噪音、像小孩一樣單純上場比賽,讓事情自然發生。」

另一場教士作客響尾蛇的比賽,教士23歲菜鳥科爾德羅擔任先發5棒中外野手,4局上2出局、球數0好1壞時出棒扛出直擊中外野電子看板的超大號全壘打,Statcast™系統測到這支全壘打飛行初速為116.3英哩、飛行距離為489英呎,是本季至今大聯盟最猛、最遠的全壘打。

科爾德羅去年初登大聯盟,出賽30場共92打數,貢獻21安含3轟有9分打點,本季至今出賽9場已扛出3轟追平去年成績,累積34打數擊出5支安打。今天擊出聯盟本季最遠最速轟登上官網首頁,記者以「你永遠也猜不到是誰扛了2018年球季最大轟」為題報導他的表現,這也是聯盟啟用Statcast™系統以來,教士球員開轟的最遠紀錄

教士菜鳥科爾德羅扛出聯盟本季至今飛行距離最遠、初速最快的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