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復活6局飆8K 敲安跑壘超積極還滑倒(影音)

2018/04/28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開季表現不穩,今天面對釀酒人總算復活,他主投6局狂飆8次三振,僅被敲3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還敲出二壘安打,積極跑壘還不小心滑倒,可惜他在退場後,牛棚卻丟分遭追平,雖然小熊最終在7局下攻下關鍵分數超前比分,但達比修無關勝負,仍在尋求本季首勝。

達比修首局雖未被敲安,不過釀酒人首名打者肯恩(Lorenzo Cain)就靠著小熊右外野手失誤跑上二壘,隨後盜上三壘,又靠著高飛犧牲打跑回拿下第一分,不過達比修絲毫不受影響,之後未再失分,5下上場打擊更敲出二壘安打,積極跑壘時還不小心摔倒,在7局上才被換掉退場。

達比修5下敲出2壘安打,跑壘超積極還不小心滑倒,自己都笑了出來。(USA TODAY Sports)

小熊1局下就先靠著4支安打拿下2分,不過7局上接替達比修投球的中繼投手西謝克(Steve Cishek)僅解決1人就被敲出1安又投出2保送,小熊緊急換上杜恩辛(Brian Duensing),不過還是被釀酒人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追平分。

7局下,小熊靠2支1壘安打、犧牲打以及釀酒人野手失誤攻下超前分,加上8、9局接替上場的兩位牛棚投手,成功讓釀酒人六上六下,最終小熊就以3:2擊敗釀酒人拿下勝利。

達比修今天6局飆8K失1分,可惜還是跟勝投無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