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有熱身未上場 無緣對決林子偉

2018/04/30 06:37

光芒旅美投手胡智為,本季將第2度升上大聯盟,今無緣對上林子偉。(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緣!台灣小將拚戰大聯盟,效力紅襪隊的野手林子偉今天原本有望對決光芒隊的投手胡智為,由於今天雙方比分拉鋸,胡智為雖有在牛棚熱身,但未獲上場機會,雙方無緣首次對決。

紅襪主場面對光芒3連戰最後一場比賽,林子偉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到2成07;在守備上林子偉也出現小瑕疵,7局上紅襪二壘手策動雙殺,林子偉接球時提早離開二壘壘包,雖然傳往一壘成功刺殺打者,但一壘跑者順利站上二壘,所幸最後並未造成球隊失分。

這場比賽由光芒率先得分,前4局攻下3分領先,不過紅襪在第6局將比分扳平,8局下再打回關鍵超前分,終場紅襪以4:3獲勝,中斷光芒的8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