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保密到家 國民哈波拒談下季動向

2018/05/16 09:50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的合約,將在2018年球季結束後到期,而他在今天對上洋基的比賽前表示,自己還沒考慮合約的問題。

號稱「邪惡帝國」的洋基陣中雖然已經有多名強打,但依然很有可能在哈波合約到期後網羅他。而被問到關於自己的下季動向,哈波說道:「我現在是國民隊的一員。我們現在只專注於多贏幾場系列戰,試著去打贏每支強隊,就是我唯一在乎的事情。」

早在今年二月哈波就曾表示,如果再有人問起關於2018的合約問題,他會直接掉頭就走。而今天雖沒有直接離開,卻是選擇不正面回答相關問題:「不論我們面對到的是誰,都會專注於在重要的事情上,而當然贏球就是最重要的。」

本季哈波雖然有冠絕聯盟的41次保送和13支全壘打,但在近四週的表現卻相當低迷,打擊率僅1成86,也讓他本季打擊率下降至2成36。國民目前24勝18敗,排名國聯東區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