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難過!聽到卡諾吃禁藥 洋基前隊友們這樣說

2018/05/16 15:06

卡諾在洋基隊時期打出身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球星卡諾(Robinson Cano)生涯從紐約洋基隊起步,也在大蘋果發光發熱,如今被驗出吃禁藥,過往輝煌紀錄蒙塵,今天與他共事過的洋基前隊友們也都出來受訪表示看法。

「我很驚訝,我了解Robbie(卡諾)這個人,」洋基投手沙巴西亞說,「但自從布朗事件後,已經沒有事情可以嚇得了我了。你永遠不知道會有誰在背地裡做什麼事。」釀酒人球星布朗(Ryan Braun)2013年被驗出禁藥,遭禁賽65場。

「他是位有影響力的選手,」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說,「我們很開心與他共度的時光、以及當時他的為人,我言盡於此,留這樣的話對我來說或許才是最好的,因為他現在在為其他球隊效力。」

凱許曼還強調,如果他知道卡諾在洋基時期有任何違反規定的行為,他一定得告訴MLB,否則將被處以罰款。

「如果我有任何資訊,我有義務要公開給大聯盟,我很認真看待,」凱許曼說,「但資訊是一回事,懷疑又是另一回事。」

「老實說有點難過,」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說,「他是我很親近的朋友,真的很難以置信,不過他是個很有天賦的球員,你不能否認這點,這件事不會改變我對他的看法。」

賈納(Brett Gardner)也持相同意見,「每次看到有球員被禁賽都很令人失望,但卡諾是我從過去至今最喜歡的隊友之一,我有點難過,不過不會改變他在我眼中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