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金牌文姿云挑戰連霸 男友徐瑋駿也是奪牌熱門

2018/05/16 14:04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被評估8月雅加達亞運有望奪金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及奪牌熱門徐瑋駿,他們還是交往剛滿8年的空手道神鵰俠侶,如今都期望在週六(19日)亞運國手選拔脫穎而出,攜手前進雅加達為國爭光。

文姿云是上屆仁川亞運金牌得主,目前也是女子55公斤級世界排名第2名,這回被空手道總教練黃柏瑜視為奪金希望,不過文姿云得在週六的選拔賽脫穎而出,她不僅對亞運門票志在必得,更把目標放眼先在今年完成亞運二連霸,再來就是力拚2020年東京奧運。

徐瑋駿是文姿云高中學長,兩人在5月11日已交往滿8年。這組情侶檔平時會在互相對打,在文姿云眼中的男友練習總是吹毛求疵,甚至講話態度也十分差勁,即使偶爾會以臭臉回擊,也明白男友對自己的實力提升有著莫大幫助。

至於徐瑋駿在空手道75公斤世界排名12名,前面只有一位亞洲選手排名比他高,此次亞運也被視為奪牌希望,即使得先闖過週六國手選拔賽,仍十分有自信地表示,「我相信自己的實力,得先闖過國內選拔,我才能在挑戰國際舞台。」

亞運空手道選手文姿云(左)、徐瑋駿(右)。(記者黃志源攝)

空手道總教練黃柏瑜。(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