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解釋摔手套受傷原因 紅襪投手一番話讓教頭傻眼

2018/05/17 09:01

紅襪後援投手史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種千奇百怪躺進傷兵名單的方式,今天又再添一筆!紅襪後援投手史密斯(Carson Smith)因為摔手套造成肩膀受傷,但讓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傻眼的是史密斯事後解釋受傷的原因。

28歲右投史密斯在本週二紅襪對運動家的比賽上場救援,沒想到卻被戴維斯(Khris Davis)擊出陽春砲,落後分數擴大至2分,紅襪終場以5:6吞敗,也因此史密斯氣到摔手套受傷。

但史密斯受訪時表示,之前他很常摔手套,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會造成肩膀不適的情況,「可能是我的肩膀本來就有點疲勞。」

史密斯解釋造成肩傷的理由,顯然柯拉並不買單,「我實在無法認同這件事,每天我們都會跟投手討論他們的狀況,如果他們不覺得自己現在可以投球,我們就讓他先休息。」柯拉說。

「我感到很驚訝。」柯拉最後強調,「如果他有這種感受,應該早就要跟我們好好談談,像他之前在紐約,有一次就說他不能上場,我們也讓坐在旁邊。」

史密斯躺進10天傷兵名單,之後有傷勢狀況更新會再對外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