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扯!日美式足球選手惡意犯規 全國民眾都怒了(影音)

2018/05/22 0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學在5月6日與關西學院大學進行美式足球賽,比賽中日本大學選手竟然對沒有持球的關西學院大學四分衛惡意擒抱,造成對方受傷,事後更被爆是教練授意,引發全國民眾怒火,還驚動日本體育廳。日本大學美式足球隊總教練內田正人因此辭職,並向被害人道歉。

關西學院大學的四分衛在沒有持球的狀態下,被日本大學防守球員惡意擒抱,當場造成他受傷,初估可能要三週才能痊癒,幸沒有造成神經上的損傷。但這惡意犯規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引起全國民眾怒火,之後日本大學數場比賽更是因此取消。

內田正人日前表示,「這問題都在我身上,我會主動辭去總教練一職。」他說,「這事情發生後,我沒有警告我的球員,這是我的責任,我當下判斷相當糟。」內田正人也向受害的關西學院大學選手、其父親道歉。

不過,有日本大學向日媒透露,這個惡意犯規聽說可能是教練授意,「曾被總教練說,如果想上場比賽的話,就要幹掉對方的四分衛」。對此,內田正人否認,但關西學院大學不滿意。日媒指出,日本大學和關西學院大學的美式足球隊長期以來就是死對頭。

關西學院大學受害選手的父親,昨天已到大阪警局報案,有考慮要刑事訴訟,對內田正人充滿不信任感。

內田正人辭去日本大學美式足球隊總教練一職。(美聯社)

內田正人辭去日本大學美式足球隊總教練一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