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 Live》LG洋投飆14K完封 王維中6局失4分苦吞敗

2018/05/24 20:06

 

1

2

3

4

5

6

7

8

9

10

R

H

E

NC

0

0

0

0

0

0

0

0

0

0

4

0

LG

0

0

4

0

0

0

0

0

0

4

8

0

王維中今日表現

 

IP

H

R

ER

BB

SO

HR

ERA

6.0

6

4

4

2

5

0

2.57

局數

被安打

失分

責失分

保送

三振

被全壘打

防禦率

LG雙子洋投索沙完投9局,只讓NC敲出4安,一分未得,116球送出14K,防禦率持續下探1.59,防禦率王越坐越穩,王維中苦吞本季第2敗,目前戰績4勝2敗。

第七局

王維中完成投球任務,改由後援投手裵宰煥接手,總計王維中此役共投6局,被打6安失4分都是責失,用球數87,防禦率2.57。

第六局

6局下

王維中只用8球就送出三上三下。

6局上

NC打線終於突破索沙的火球,再度敲安上壘,不過未能有攻勢串聯。

第五局

王維中丟分後表現神勇,再度送出2K,演出三上三下,目前用球數79,有望繼續投下去。

第四局

王維中狀況回穩,面對第一名打者就送出三振,接著再讓LG敲出滾地球出局,最後三振掉雙子開路先鋒李炯宗,演出久違的三上三下。

第三局

王維中同樣面對首名打者就被敲安,LG雙子發動戰術推進,形成1出局三壘有人局面,接著LG掃出適時安打,王維中首度掉分,接著王維中與吳智煥纏鬥9球後投出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危機。

面臨再度掉分的危機,王維中終於連續送出3顆好球得到今日第一K,三振掉朴龍澤,不過面對大聯盟級的金賢洙就沒那麼好運,被一棒掃出左外野二安,壘上2名跑者全部回壘,LG雙子擴大3:0的領先。

王維中的噩夢還沒完,接著暴投送金賢洙上三壘,還投出保送,而且右外野隊友也不幫忙,目送深遠飛球形成安打,王維中丟掉單場第4分。

第二局

2局下

王維中被首棒打者金賢洙敲安,下一棒的蔡恩成卻敲成游擊軟弱滾地,二壘跑者被封殺,一壘上仍然有人,下一棒的梁碩桓也沒打好,游擊上空飛球出局,不過NC游擊手孫時憲判斷飛球狀況不佳,第一時間差點走錯位,最終王維中讓第四名打者李天雄敲出滾地球,有驚無險守住無失分。

2局上

一開始就上演洋將對決,不過索沙技高一籌,花了9K掉NC洋砲Scruggs,下一棒的朴錫珉則只花2球就敲出內野滾地行成2出局。接著再送出三振,NC連兩局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

王維中面對的第一名打者就被敲出游擊方強勁滾地,無奈隊友守備不幫忙,漏了出去,LG打者因此上壘。

不過王維中接下來讓打者敲出三壘滾地球,抓到雙殺,最後再用內野滾地球拿下3出局,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1局上

LG火球先發索沙開場就猛飆速,投出最快157公里的速球,送出2K、1飛球,演出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效力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晚先發備受注目,因為他目前防禦率排名韓職第2,將和排名第1的LG雙子洋投索沙(Henry Sosa)在美、日球探面前進行大對決,且他今晚出賽也將是台灣首次直播韓職賽事。《繼續閱讀》

先發名單

NC恐龍

守位

棒次

LG雙子

守位

朴珉宇

2B

1

李炯宗

CF

盧珍赫

3B

2

吳智煥

SS

羅成範

RF

3

朴龍澤

DH

Xavier Scruggs

1B

4

金賢洙

1B

朴錫珉

DH

5

蔡恩成

RF

權熙東

LF

6

梁碩桓

3B

尹炳鎬

CF

7

李天雄

LF

孫時憲

SS

8

鄭相昊

C

尹粹康

C

9

鄭周賢

2B

王維中

 

投手

索  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