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傳出好消息 王牌克蕭下週將歸來

2018/05/26 11:09

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錯的道奇今天傳出好消息,陣中因二頭肌肌腱受傷缺陣近一個月的王牌「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復原狀況相當不錯,預計下週就可以和球隊老將先發希爾(Rich Hill)一同回歸比賽。

克蕭本週在牛棚投了54球,而本季身手略顯退化的他雖然尚未找回球速,但球隊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克蕭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他會去使用各種球路來面對打者,所以球速只是其中一個小部份而已。」

除了克蕭之外,道奇的38歲老將希爾,也將在下週復出。本季的希爾狀況相當低迷,除了手指有傷之外,他6次先發上場僅有1勝2敗,防禦率是偏高的6.2。

道奇贏下近6戰中的5場比賽,目前以22勝27敗排名國聯西區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