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10打數敲安 太空人「小巨人」刷新隊史紀錄(影音)

2018/05/28 08: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小巨人」艾圖維(Jose Altuve)今天繳出6支4表現,還創下連10打數安打紀錄的隊史紀錄,不過印地安人在14局的惡戰中,最終靠著艾倫(Greg Allen)的再見轟以10:9打退太空人。

太空人在前8局打完以8:3領先,沒想到9局下卻未能守住領先,印地安人單局敲出7安、海灌5分逼平戰局,雙方最終廝殺到14局,印地安人一棒帶走比賽,終結近5小時的馬拉松大戰。

雖然太空人慘遭逆轉,不過艾圖維創下一難得紀錄,連10打數敲安的隊史新頁,過去最佳紀錄正是他在2017年6月24到25日的連8打數敲安。

高懸大聯盟已久的紀錄則是由Walt Dropo寫下,他在1952年7月15日開始連12打數敲安。

「其實你並沒有想著敲安這件事。」艾圖維說,「你不會一直數,你想的都是如何贏下比賽,我想在兩場比賽過後,我的隊友會跟我說,『喔,你打了10支安打』,你就會像有一種,『喔,這很不賴』的感覺,但在比賽中真的不會想著,『1支、2支、3支、4支』這樣的事。」

太空人與印地安人本週系列賽收下2勝2敗,目前在美西排名依舊排名第一,不過水手近期3連勝,與太空人只有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