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連3戰未敲安 洋基教頭透露封鎖秘訣

2018/05/28 09:38

大谷翔平打擊率跌破3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的打擊實力驚人,不過顯然洋基在賽前已做足功課,大谷在天使與洋基的3連戰,9打數都沒有敲出任何安打,賽後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透露了封鎖大谷的關鍵。

「他對我們來說的確是個挑戰。」布恩說,「我們用高角度的速球攻擊好球帶,然後搭配低角度的慢速球,但他總能掌握好球帶。」

布恩接著說,「總體來說,我們能夠成功避開他的打擊甜蜜點,大概是在中、下區,投到這個地方會相當危險。」

相較於先前的出色表現,大谷這次與洋基的3連戰打擊靜悄悄,這也是他首度連3戰未敲安,打擊率從系列賽前的3成19跌到2成91,長打率也從6成06,現在下修至5成53,但大谷看待這件事並不如外界所想的悲觀。

「我沒有敲出任何安打,但是我選到了一堆保送。」大谷3場比賽選到了4次保送,他說:「我站上打擊區的擊球感覺不錯,所以我並不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