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辰晏爆頭「見面禮」 林智勝:不用對不起

2018/06/01 18:20

中信兄弟林智勝昨天首打席遭觸身球擊中頭盔。(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出戰富邦悍將,「大師兄」林智勝擔綱先發第6棒、一壘手,賽前回想昨晚的本季一軍首戰,他笑說其實很緊張,謝謝球迷為他鼓勵,感覺很像在打國家隊,「還是要把分內工作做好,目標就是希望幫助球隊贏球。」

林智勝昨遭「爆頭」仍繼續比賽,他表示狀況還好,沒特別檢查,「還好啦!當下臉脹脹的,現在摸起來也有點腫腫的,其他還OK。」

即使用「不錯的見面禮」形容這記觸身球,林智勝重回一軍還是很開心,「我跟江辰晏說不用對不起,觸身球也是比賽一部分,相信他不是故意的,不用刻意做什麼,正常就好。有的投手會因此開始害怕投內角球,希望這不會影響他往後投球。」

之前在二軍,林智勝已習慣早起,昨天一早7點就起床,打完夜賽確實有些累;也多虧戴上C型頭盔,讓林智勝躲掉球吻的傷害,他說,2週前才開始戴C型頭盔,起初會影響視線,看不到內角低球,但昨晚還好有這頂「安全帽」保護。

林智勝表示,在教練安排下,今年以一壘和DH為主,沒特別守別的位置,但練習時還是會到二、游跑跑動動,練一下敏捷。對於今晚棒次往前調,他說:「教練想測試吧,教練怎麼安排,我就怎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