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帥氣滑接登日網 積極跑壘獲監督稱讚(影音)

2018/06/02 08:23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打擊逐漸回溫,不僅連兩戰先發都敲出安打,昨天在守備和跑壘上也有精彩表現,帥氣滑接則登上了太平洋聯盟TV。

讀賣巨人昨天交流戰作客挑戰歐力士,陽岱鋼在首局就展現美技守備,歐力士在1局下先馳得點,輪到四棒洋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打擊,他從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手中擊出中外野軟弱飛球,一開始守得比較深的陽岱鋼奮力往前跑,漂亮滑接出局,中斷歐力士的攻勢,美技也登上太平洋聯盟TV。

陽岱鋼在7局上敲安帶動球隊攻勢,他敲出左外野安打,並靠著趁傳積極跑上二壘,形成二三壘有人、無人出局的大好得分機會,吉川尚輝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坂本勇人補上一支安打,送回陽岱鋼得到球隊第3分,該局攻下2分奠定勝基,讀賣巨人終場以3:1擊敗歐力士。

讀賣巨人監督高橋由伸賽後表示,第7局的跑壘很重要,必須稱讚代跑的立岡宗太郎和陽岱鋼,為他們製造不錯的得分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