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把總決賽當灌籃大賽?詹皇自拋自灌影片瘋傳(影音)

2018/06/07 17:15

詹姆斯開賽沒多久就完成「自拋自灌」精彩戲碼。(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開賽沒多久就完成「自拋自灌」的戲碼,把灌籃大賽的把戲搬到總冠軍舞台,讓眾人直呼不可思議,驚天一灌的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帶領騎士大軍回到克里夫蘭主場,詹姆斯在比賽進行不到3分鐘之際就用假動作晃開麥基(JaVale McGee),上演「自拋自灌」的精彩戲碼引爆騎士的攻勢,同時讓現場球迷都嗨翻天。

這支影片在網路上隨即引發熱烈討論,不少NBA球員也加入討論,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在推上寫道:「太猛了吧!詹姆斯。」大前鋒雷納德(Meyers Leonard)也讚嘆不已,直呼「我的天阿!」

NBA官方推特PO出影片後也放上難以置信的表情符號,「喔,是的,他辦到了!」該影片發佈8小時後,就已經超過190萬的觀看次數,只不過如此氣勢萬鈞的精彩一灌,並不足以讓騎士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最終以102:110不敵勇士,系列賽陷於0勝3敗的淘汰邊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