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ShopRite LPGA菁英賽 朴安妮逆轉奪冠

2018/06/11 07:25

朴安妮。(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3歲的韓裔美國女將朴安妮,今天在ShopRite LPGA菁英賽上演逆轉秀,以3回合總計197桿贏得勝利,這是她職業生涯首冠。

朴安妮曾是美國大學NCAA錦標賽冠軍得主,轉入職業後成績一直打不出來,在LPGA巡迴賽先前最佳成績是並列第6,正好是兩年前這場比賽的事。她經了47次出賽終於贏得勝利。

ShopRite LPGA菁英賽今天先進行第2回合補賽,南韓選手金世英在補賽時又打下兩個博蒂,以驚人的61桿完成第2回合,並帶著兩桿領先優勢進入第3回合決戰。但她的魔法似乎一下子就消失,第3回合她只打出70桿,後僅以200桿獲得第4名。

補賽完並列第4的朴安妮,則在第3回合飆出1鷹、6鳥的63桿,一舉攻上首席。日本女將橫峰櫻這回合火力也很猛,打到第17洞已賺進1鷹、8鳥,進帳10桿,最後1洞5桿長洞如果再賺博蒂就能追上朴安妮,可惜橫峰櫻只打Par,61桿完賽,總計198桿,1桿之差名列第2。美國選手艾麗絲則是199桿排第3,她打出64桿。

今天補賽完成之後,兩名台灣女將曾雅妮和錢珮芸都沒能晉級決賽。

金世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