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LPGA》宮里藍三得利女子公開賽 成田美壽壽延長加賽奪冠

2018/06/10 20:45

成田美壽壽延長賽奪冠。(取自日本LPGA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LPGA巡迴賽宮里藍三得利女子公開賽,今天在邀戰後落幕,日本女將成田美壽壽經歷延長加賽4洞之後,力退有村智惠,贏得生涯第9勝。

成田美壽壽今天打出6個博蒂、無柏忌的66桿,尾盤她從第15洞起連抓3鳥是逆轉超前的關鍵。有村智惠靠著第17洞的博蒂,以67桿完賽,兩人同以總計272桿並列第1,進入延長加賽。

前3次加賽兩人不分勝負,有村智惠兩度有機會取勝,推桿都沒推進。第4度加賽成田美壽壽把握機會,從120碼外攻上果嶺,留下6呎博蒂機會,看著有村智惠的球沒進,成田美壽壽穩穩推進致勝1桿,抱走第1次冠名「宮里藍」的三得利冠軍獎盃 。

台灣名將盧曉晴最後1回合狀況回穩,她以68桿完賽,總計278桿並列16名。姚宣榆今天花了72桿,以286桿並列5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