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補強先發 看上曾單季20勝左投哈普

2018/06/19 08:50

藍鳥隊左投哈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先發群傷了田中將大、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整季報銷,為了拚季後賽,傳出看上藍鳥隊左投哈普(J.A. Happ),這位好手連西雅圖水手隊也想要。

哈普在2016年曾繳出20勝4敗防禦率3.18的優異表現,上季也有10勝11敗防禦率3.53的表現。而本季哈普先發14場,仍有著8勝3敗防禦率3.48的好投。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今年是哈普與藍鳥3年3600萬美元的最後一年合約,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勢必會是自由市場搶手人物。

洋基強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目前表現最穩定,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表現不差,但有時會有傷痛問題,新秀投手傑曼(Domingo German)表現仍不足以扛起第五號先發,因此洋基會在交易大限前找來先發補強。

該文認為,洋基傾向找左投手,要來面對分區競敵紅襪。紅襪打線對右投手的整體攻擊指數為全大聯盟最佳的0.813,對左投則降到0.672,除了例行賽外,洋基還有可能在季後賽碰到紅襪。

水手本季戰績出色,暫居美聯西區第二,今日賽前僅落後太空人1.5場勝差,有機會爭取季後賽一席,因此也需要補強先發增強投手群深度。

塞維里諾是本季洋基最穩定的投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