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極力斷開「魔獸」 前球員爆: 隊友很討厭他

2018/06/21 13:04

豪爾德與黃蜂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連3年拿下年度防守球員的豪爾德(Dwight Howard),沒想到近年卻成為球隊亟欲擺脫的球員,過去3個球季待過3支不同的球隊,如今黃蜂又將他交易到籃網,讓外界都揣測其中原因,有消息爆料,黃蜂球員並不喜歡豪爾德,而且極度討厭他的行為,因此想要擺脫他。

豪爾德在2015-16年賽季結束火箭生涯後,隔年轉投回家鄉的亞特蘭大,今年來到黃蜂只差1場就全勤,總計出賽81場,場均5成55的投籃準星,可以拿到16.6分和12.5籃板,但還是無法在夏洛特久待。

到底為什麼豪爾德會被黃蜂送走,前NBA球員海沃德(Brendan Haywood)在節目上爆料,其實豪爾德在休息室並不受歡迎,「大家不喜歡他,都很討厭他的行為舉止。」

或許不只在休息室,豪爾德在場上的表現早已讓隊友和教練不滿,據《夏洛特觀察報》作者Scott Fowler的報導指出,之前在球場就有人跟他說,豪爾德不好好執行戰術,有時候還出現在關鍵時刻。

這也難怪黃蜂想要將豪爾德送走,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已接獲黃蜂與籃網達成交易的消息,豪爾德下季將前近布魯克林,籃網則得到中鋒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2個第2輪選秀權和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