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奧斯卡奪獎不是保證 「老大」遭美國影藝學院拒絕入會

2018/06/21 14:31

布萊恩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在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上,以《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拿下最佳動畫短片獎,不過他卻被《美國影藝學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拒絕入會。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一般而言只要是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就會自動被視為《美國影藝學院》的會員提名人之一,不過並不保證能入選。

布萊恩此次獲獎其實並非毫無爭議,由於2017年底開始的「#Metoo」運動,許多受害者紛紛跳出來陳述自己遭到性騷擾的經過。《美國影藝學院》就將遭到無數女星控訴的知名電影監製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除名。

布萊恩曾在2003年於丹佛遭一名19歲少女控訴性侵害,當時布萊恩承認與女子發生性關係,但否認強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