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克羅斯驚天絕殺瑞典 創下了這麼多紀錄!

2018/06/24 09:59

德國明星中場克羅斯(Toni Kroos)在傷停時間以石破天驚的自由球絕殺瑞典。(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F組德國與瑞典之戰高潮迭起,德國明星中場克羅斯(Toni Kroos)在傷停時間以石破天驚的自由球絕殺瑞典,這顆價值連城的進球也創下許多紀錄。

瑞典前鋒托伊沃寧(Ola Toivonen)於上半場第32分鐘踢破德國大門先下一城,德國羅伊斯(Marco Reus)不讓人後,在下半場第48分鐘射進個人首顆世足賽進球,將比數扳平。不過,德國後衛博阿騰(Jérôme Boateng)第82分鐘因收到第2張黃牌判罰紅牌出場,讓球隊陷入10打11的絕境,但德國仍不放棄,克羅斯於比賽將要結束前踢進如導彈般精準的自由球,瞬間成為英雄。

據《BBC》報導,克羅斯在94分42秒的進球,是德國隊世界盃歷史上不包括延長賽最晚的進球。此外,自1974年以來,德國首次在上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最後贏得了比賽,巧合的是1974年也是對上瑞典,當時西德在上半場以0:1落後,結果下半場絕地反攻,以4:2氣走瑞典。

克羅斯逆天決殺甚至破了瑞典從1990年6月輸給哥斯大黎加以後,在世界盃小組賽連續10場不敗的金身。至於羅伊斯在上半場的進球,也踢破瑞典門將奧爾森(Robin Olsen)賽前保持的連續548分鐘不失球的紀錄。

而瑞典托伊沃寧攻下的那1球,則破除自己2017-2018賽季在法甲為土魯斯出賽23場19次射門未得分的進球荒,他在2018世界盃僅有2次射門就踢進1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