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出奇招投手守一壘 羅莫關門後叫囂險釀衝突(影音)

2018/06/27 14: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以1:0擊敗國民,連兩戰橫掃對手並拿下5連勝,而9局上出現罕見一幕,光芒做出雙換人的調度,竟把投手調往守一壘,然後再把投手換回來,此調度也讓光芒嚇出一身冷汗,最後仍驚險守住勝利。

國民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與光芒先發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形成一場激烈的投手戰,不過薛哲在首局出現亂流先丟,連續被敲2支安打後,鮑爾斯(Jake Bauers)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內野滾地球,護送跑者回本壘,光芒先馳得點,薛哲後6局再也沒丟分,無奈隊友火力熄火,他主投7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僅投出4次三振和3次保送。

而光芒投手艾歐瓦迪投得虎虎生風,前5局未被敲出安打,直到6局上2出局後才被哈波(Bryce Harper)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此役先發6局挨1安無失分,另外投出2次保送和9次三振。

比賽進行到9局上半,國民最後反攻機會,光芒派出後援投手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一上場對哈波投出四壞球保送,光芒做出雙換人把阿瓦拉多調去守一壘,洛(Chaz Roe上來三振倫登(Anthony Rendon)後又被換了下去,再用阿瓦拉多去對付兩名左打,但連續被索托(Juan Soto)與墨菲(Daniel Murphy)敲安,形成滿壘。

光芒趕緊推出羅莫(Sergio Romo)關門,他先讓透納(Trea Turner)擊出飛球出局,然後再三振泰勒(Michael A. Taylor),化解滿壘失分危機,成功關門,收下本季第6次救援點,不過就在比賽結束後,羅莫朝走向休息區的泰勒叫囂,也引發兩隊清板凳,險未釀衝突。

羅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