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睽違8年再當國手 林樺慶:全力以赴

2018/06/28 20:49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印尼雅加達亞運8月登場,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名列棒球國家隊24人名單,繼2010年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後首嘗國手滋味,他非常期待:「對自己來說,這是種肯定與榮譽,我也會全力以赴。」

台灣隊帶了11名投手,林樺慶的角色仍待教練安排,他表示,還不清楚自己定位,現階段以母隊為主,最重要是保持身體健康、不要受傷,打完亞運也要趕快調適好,回來繼續和猿隊一起奮戰。

進入成棒後的首次正式國際賽,林樺慶很期待,但也抱持平常心,他說:「把自己準備好比較重要,準備好了,什麼困難和挑戰就有辦法應付,想東想西可能會亂了節奏。」

亞運適逢中職賽季期間,林樺慶也會擔心調整狀況,他表示,第一次遇到這情況,要盡快做好調整,並向學長請益經驗談,「自己還是要準備好,現階段也有現階段的任務要完成。」

上、下半季休兵期長達2週,猿隊練球都從週二練到週日,維持跟季賽一樣的節奏,本週末將與富邦悍將進行2場自辦比賽。

林樺慶名列棒球國家隊24人名單。(記者陳志曲攝)

林樺慶名列棒球國家隊24人名單。(記者陳志曲攝)

林樺慶名列棒球國家隊24人名單。(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