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索斯蓋特效應! 英格蘭總教練西裝背心大賣

2018/07/02 16:25

英格蘭總教練索斯蓋特的西裝背心大賣。(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各國球迷也不忘購買球衣表達支持;但目前英格蘭最熱賣的商品,竟是總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穿的西裝背心。

綜合英媒報導,英格蘭的官方西裝皆由馬沙百貨(Marks & Spencer)贊助,這套西裝定價為265英鎊(約台幣1.06萬元),若再花25英鎊(約台幣1004元),還可加購索斯蓋特身上的紅白藍條紋領帶。

馬沙百貨指出,這件西裝背心在世足賽期間,需求量足足增加35%,馬沙百貨將此現象稱為「索斯蓋特效應」,並視他為「時尚偶像」的代名詞;但索斯蓋特在受訪時則謙虛說:「我不是貝克漢,恐怕無法肩負這個責任」。

馬沙百貨自2007年起,就為英格蘭國家隊贊助西裝,全隊的官方團服皆由他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