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法官同場炸裂 洋基主場生擒勇士(影音)

2018/07/05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主場對勇士系列賽最終回,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法官」賈吉(Aaron Judge)同場開轟,沙巴西亞(CC Sabathia)繳6局優質先發,洋基6:2贏球收下系列賽勝利,沙巴西亞獲本季第6勝。

洋基今天率先開張,2局下柏德(Greg Bird)敲安打回第1分,3局下換史坦頓炸裂,擊出右中外野三分砲,4局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開轟,成為隊史第2位生涯前3安都是全壘打的球員,洋基以5:0領先。

東岡凱爾生涯前3安都是全壘打,為洋基隊史第2人。(美聯社)

勇士隨後回敬全壘打追成2:5,但沙巴西亞成功壓制打線,主投6局只被擊出5安責失2分,送出5次三振另有3保送,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3位牛棚接手各投1局都沒失分,8局下法官擊出本季第24轟將領先拉開到8:2,與史坦頓同場炸裂取得勝利。

史坦頓今天在2好0壞時逮中速球,擊出中右外野三分砲,飛行距離估計有410英呎,自6月23日至今11場比賽,期間打擊率3成78,貢獻2轟和4支二壘打,進帳9分打點,史坦頓表示他就是專注在擊球感覺,盡量把球打遠,「我當然有感覺到一些不同,整體感覺更舒適,就是繼續保持。」史坦頓說。

史坦頓與法官同場開轟。(美聯社)

沙巴西亞優質先發獲第6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