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盗本壘神技太狂 小熊總仔 :百看不厭(影音)

2018/07/05 09:18

巴耶茲再現盜本壘美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巴耶茲(Javier Baez)今天再度展現盜本壘的神技,漂亮躲過捕手觸殺,為球隊搶下追平分,大膽舉動也令小熊教頭梅登(Joe Maddon)驚嘆不已。

老虎前3局靠著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和希克斯(John Hicks)的陽春砲取得領先,而小熊波特(David Bote)開轟追回1分,小熊在前3局以1:2落後。

4局下變成巴耶茲的個人秀,率先敲安打後,馬上盜上二壘,老虎一壘手希克斯傳二壘發生失誤,讓巴耶茲趁機上到三壘,隨後巴耶茲看準老虎左投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要牽制一壘跑者,拔腿狂奔衝向本壘,滑向本壘時更側身抬起左手,改用右手觸壘,宛如用「自由式」游泳般,巧妙躲過了捕手的觸殺,幫助球隊跑回追平分,這也是他本季第15盜,而盜本壘則是第2次,生涯共出現4次。

「他投第一球時,我已經就準備要跑了,」巴耶茲說,他抓準李瑞安諾牽制的時機衝向本壘,自己可不想被夾殺,成為該局第一名出局的人,所以賣力的跑,成功盜本壘得分。

總教練梅登也稱讚子弟兵的表現,自己不想錯過他的盜壘美技,看他打球百看不厭。

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此役在6局下敲出關鍵陽春砲,並在下個半局再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幫助小熊終場以5:2擊敗老虎,取得近期的6連勝。

小熊近期衝出一波6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