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週投小聯盟復健賽 雷神最快明星賽前歸隊

2018/07/05 11:48

雷神本週投復健賽,過關就重返輪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本週將到小聯盟投復健賽,若手指狀況沒問題,就會在明星賽前重返輪值,預計對國民系列賽登板主投。

季前是塞揚大熱門的雷神,開季11場先發獲4勝1敗、防禦率3.06,5月底因右手食指扭傷進入傷兵名單,原本打算跳過小聯盟復健賽,直接重返大聯盟,但最後還是敲定週末到高階1A先發,預定投60球。

「就看他投得如何、實戰能丟幾球,有些東西還是必須問他,看他準備好了沒、能不能在大聯盟的比賽投個4、5局,還有很多事情也得考慮,我們會作出決定。」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說,表示如果小聯盟復健賽投完沒問題,就會把雷神拉回輪值,在明星賽前最後對國民的三連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