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最速男」楊俊瀚公開戀情 坦承與大14歲女主播「姐弟戀」

2018/07/11 18:26

楊俊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謝謝大家對俊瀚跟旖旂的關心,我們已經交往一陣子,不過私人感情不希望浪費太多媒體版面,請大家繼續關心運動選手在場上的表現,持續為我們加油!謝謝!」「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週三傍晚在其臉書粉絲團公開戀情,首度坦承與大14歲女主播「姐弟戀」,大方接受各方祝福。

年僅21歲的楊俊瀚,昨遭週刊爆料,與現年35歲的愛爾達電視台體育女主播張旖旂在板橋住處共度11小時,由於雅加達亞運即將在8月中旬登場,田徑協會祕書長王景成獲悉消息,特地打電話與愛將楊俊瀚取得連繫,王景成轉述說:「他已經成年了,也有交朋友的權利,這些報導不會影響心情,會繼續專心訓練為亞運備戰,謝謝大家關心!」

楊俊瀚是東部阿美族原住民,外型俊俏英挺,去年台北世大運以10秒20打破男子百公尺全國紀錄奪金,一戰成名被譽為寶島新生代「最速男」,今年6月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他先在男子百公尺資格賽以10秒18改寫全國新高,決賽再飆出10秒11,單日雙破全國鍍金,也是本屆亞運奪牌希望。

楊俊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