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半季兩地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7/12 06:59

中職下半季今開打,圖為Lamigo桃猿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方面,由於本周的前兩場賽事皆因雨延賽,因此今天的比賽將是4隊在下半季的第一次交手。於桃園球場進行的是富邦悍將對上Lamigo桃猿隊的比賽,兩隊都派出洋投,分別是布魯斯以及尼克斯,至於在新莊球場展開的比賽則是由中信兄弟對決統一獅,中信派出的是上半季表現優異的土投楊志龍,而統一則是由左投瑞安掛帥先發,誰能在下半季的第一場比賽拔得頭籌呢?請拭目以待!

網壇的一大盛事溫網四強賽開打,其中女單方面,36歲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前陣子才產後復出,如今積極要挑戰生涯在溫布頓的第8冠。而四強中世界排行最高的德國女將柯珀(Angelique Kerber)今晚也將對上實力接近的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誰能拿下本屆溫網決賽的門票,相當值得期待。

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台灣隊在前天險勝美國後,已確定提前與戰績相同的日本晉級15日的冠軍戰,不過台灣與日本仍須在冠軍戰前交手,完成表定的賽程。然而今天的台日大戰雖無礙於後續晉級,但此役等同是兩隊的前哨戰,攸關雙方士氣。

洋基今天要對上的是目前在分區墊底的金鶯,但洋基本場比賽的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近3場先發都吞敗,且自責失分率高達12.27,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雖表示明星賽前不會將葛雷調離先發輪值,不過以他目前的成績來看,洋基恐怕難以忍受太久,倘若此役葛雷面對今年戰績不佳的金鶯能順利止敗,或多或少可以增加球團對他的信心。至於另一場則是美西的賽事,將由天使主場坐鎮面對水手,其中本季因手傷不能投球的大谷翔平,接下來的賽事都將專注在打擊上面,今天他能否再發揮強打本色幫住天使拿下勝利,請球迷們不要錯過啦!

中華職棒例行賽

18:35 中信兄弟 vs.統一獅 FOX體育2台

18:35 富邦悍將 vs. 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20:00 四強賽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

09:00 捷克 vs. 俄羅斯 FOX體育

13:00 澳洲 vs. 香港 FOX體育

17:00 台灣 vs. 美國 FOX體育

大聯盟例行賽

07:00洋基 vs. 金鶯 FOX體育2台、民視

10:00 水手 vs. 天使 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