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籃網交易 金塊清出半獸人、亞瑟

2018/07/13 14:18

法瑞德(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算清掉爛約!金塊今日與籃網達成交易,金塊送出「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和老將亞瑟(Darrell Arthur)、一枚2019受保護首輪籤和2020二輪籤給籃網,換取籃網後衛懷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

金塊將裁掉懷特海德,並因此交易清出21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以及避免繳交4300萬美元的豪華稅。

金塊今夏的操作值得讚賞。先是以首輪第14順位賭一睹符合陣型需求的波特(Michael Porter Jr.),再以5年1.48億美元續約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確立陣中核心,今日又先後以1年200萬低價簽下I.湯瑪斯(Isaiah Thomas)擔任第六人,最後更是僅以受保護首輪為主要代價清掉了不合陣容卻坐擁高薪的法瑞德和亞瑟。

而金塊送出的兩支籤:2019年保障1-12順位首輪籤、2020年無保障二輪籤,考量到金塊的戰力,籃網很可能可以拿到兩者。

籃網方則有足夠的薪資空間能夠簽下法瑞德和亞瑟。根據交易協定,在尚未正式簽下J.哈里斯(Joe Harris)800萬美元的合約前,他們能夠簽下兩位前金塊球員。

籃網目前尚有26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並且他們只和14名球員有約在身。他們逐漸挺過過去總管的糟糕操作,並且將可能於明年正式手握首輪籤。

亞瑟。(資料照,美聯社)

將被裁掉的懷特海德(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